ASUS 重蹈覆轍   ROG Phone 6 Pro 一拗即斷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0 14:28 | Asus
04FB.jpg
相信不少網友都有觀看過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手機測試影片,負責人 Zack 會以相同的手法對待每一部測試的手機,例如以火燒和利器刮花玻璃,亦會嘗試以雙手從機身中間施力,測試機身的堅固程度。最近頻道測試了 ASUS ROG Phone 6 Pro,結果出現驚人的結果。

強化玻璃有料到

在測試 ASUS ROG Phone 6 Pro 的初段,手機所採用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確實為機身帶來不俗的防刮效果,而廠商選用的 AMOLED 螢幕亦能夠抵受以打火機火燒約 30 秒的測試,不過在稍後的拗曲測試中,ASUS ROG Phone 6 Pro 卻被 Zack 稍稍施力就拗斷。

上代缺陷未獲正視

網站 GSMArena 指去年上市的 ROG Phone 5 在面對 JerryRigEverything 的測試時亦出現相同的狀況,反映廠商未有在新版本的機身設計作針對性的加固。有趣的是就算手機被拗斷,ROG Phone 6 Pro 的螢幕仍然未有斷裂,Gorilla Glass Victus 在這方面應記一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