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版上市   獨特機身塗裝 + 多款精品配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8 13:42 | Asus
04FB.jpg
繼早前推出蝙蝠俠特別版後,ASUS 再為 ROG Phone 6 推出新的 Diablo Immortal 特別版。除了機身有獨特的火焰效果機身塗裝,機背的 RGB 發光亦加入了遊戲《Diablo Immortal》的標誌,手機內置了多幅遊戲插畫可以作為 Wallpaper 使用。

機身獨特塗裝

此外,ASUS 更為 ROG Phone 6 特別版準備了 Diablo Immortal 主題,包括與遊戲音效類似的通知聲效。配件方面亦花了不少心思,除了有祝福之盾手機保護殼,就連 SIM 卡針都用上 Immortal 主題,另外還有兩件精品配件:聖休亞瑞地圖配件袋和法希爾的榮光電筒。

多款精品配件

規格配置方面,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別版跟普通版相同,包括配備屏底指紋辨識,最高 165Hz 更新率的 6.78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儲存,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速充電等。

ROG Phone 6 Diablo Immortal 特別版今日(11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訂,並會在 11 月 30 日出貨,香港官網定價為 HK$10,298。

1118-4b.jpg

1118-4a.jpg

1118-4c.jpg

1118-4d.jpg

資料來源:ASU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