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撤出傳聞!ASUS Zenfone 11 現身!基本規格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26 13:54 | Asus
ASUS Zenfone 11
去年 8 月有傳聞指 ASUS 將會放棄手機業務,結果官方很快就作出澄清。本月初旗下遊戲手機 ROG Phone 8 系列發表,現在有外國媒體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發現,相信是 Zenfone 11 的旗艦新機資料,進一步確認 ASUS 並沒有撤出手機市場的打算。

打破 ASUS 撤出傳聞

網站 91mobiles 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發現編號 ASUS_AI2401_D 的手機,從 ASUS 上載的機身照片可見,手機採用全平面打窿螢幕,自拍鏡頭由對上兩代設於螢幕左上角,改為頂部正中央,而螢幕解像度跟上代同樣為 1080p。Google Play Console 顯示的規格資料,包括採用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至少 16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4 系統,跟現時頂流的旗艦級手機相若。

處理器型號仍有懸念

值得一提的是 91mobiles 發現 Console 顯示手機採用 Adreno 830 GPU,但 Snapdragon 8 Gen 3 應該搭配 Adreno 750 GPU,原因可能是填報時出錯,或手機採用的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 Gen 4。這並非首次有 ASUS Zenfone 11 的消息傳出,上星期有網民發現 ASUS Zenfone 11 Ultra 出現在印尼的認證機構網站,而手機編號為 AI2401_H。上述的發現可以證明,ASUS 不但沒有放棄 Zenfone 系列,更會為它推出多於一款型號;Zenfone 10 系列去年 6 月底發表,估計距離 Zenfone 11 系列發佈還有數個月時間。

ASUS Zenfone 11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