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殼前先 Check 清楚!iPhone X 保護殼不兼容 iPhone XS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0 08:50 | Apple
新手機到手後,網友可能會馬上購買保護貼和保護殼,避免新機刮花或有任何損傷。如果你剛剛入手 iPhone XS,以為它的尺寸跟 iPhone X 相同,保護殼能夠互通共用,那就可能打錯如意算盤。因為有網站發現兩機在相機凸起的尺寸有些微變化,iPhone X 的保護殼未必能用於 iPhone XS。

0920-2aFB.jpg

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發現 iPhone XS 的相機凸起部分,較 iPhone X 長 1.37mm 和闊 0.01mm,如果 iPhone X 保護殼的設計本身預留了空間或採用彈性柔軟物料,或許可以用於 iPhone XS。假如採用的是金屬或硬身塑膠物料,而且切口本身緊貼 iPhone X 的相機,如果硬來的話,可能會刮花 iPhone XS 相機的金屬環。



有分析指 iPhone XS 的廣角鏡相機採用了新的感光元件,可能是導致相機尺寸變闊變長的原因。報導又指當用戶打開 Folio 保護套時,iPhone XS 的螢幕會自動亮起,不過 iPhone XS 內置的霍爾感應器位置有所改動,如果使用 iPhone X 的 Folio 保護套則不會對應。

資料來源:macotakar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