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 iPhone 升級三鏡頭,將搭 Sony 獨家供應的超廣角鏡頭

Keith Yim 2019-04-18 19:43 | Apple
針對將在 2019 年秋季推出的新款 iPhone,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公布了最新的預測報告,指出相機升級將會是一大重點,除了將會升級成三鏡頭之外,還將會搭載由 Sony  獨家供應的超廣角鏡頭。

01.jpg

郭明錤的預測報告指出 2019 年新款 iPhone 將有 6.5 吋 OLED、5.8 吋 OLED 與 6.1 吋 LCD 等三種版本,前面兩款將會搭載三主鏡頭,而第三款則配置雙主鏡頭。搭載三主鏡頭的兩款新 iPhone,主要是多出了一個 12MP、1um、/f2.2、5P 鏡頭組的超廣角鏡頭,而且將會由 Sony 獨家供應,並採用黑鏡塗層技術,讓鏡頭外觀看來較不顯眼。

另外,郭明錤的報告也指出新款 iPhone 的前鏡頭都將有所改變,將升級成 12MP、5P 鏡頭組的前鏡頭 (當前 iPhone 前鏡頭是 7MP、4P 鏡頭組),也預期會採用黑鏡塗層技術,但依然維持單鏡頭配置。

0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