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接力劇透,英國配件商再次透露新款 iPhone 將換上三鏡頭主相機

管理員 2019-06-17 11:40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前還無法確定蘋果下一款iPhone是否會以iPhone 11為稱,但顯然目前不少配件廠商已經陸續從蘋果獲取新機相關數據,藉此提前製作對應新機使用的保護殼,或是螢幕保護貼等配件。而從諸多配件廠商藉由取得數據打造的渲染圖像,或是模型機外貌,雖然還無法確定新機具體硬體規格差異,但似乎可以從外觀看出一些端倪,例如鏡頭數量上的改變。



01.jpg

過去多次提前揭露諸多新款旗艦手機外貌的英國配件商MobileFun,稍早也在官網放上標示為「iPhone 11」使用的螢幕保護貼,以及鏡頭保護貼,甚至也釋出相關介紹影片,或許蘋果預計今年秋季更新的新款iPhone,確實會在主流機種換上三鏡頭設計的主相機,而作為iPhone XR後繼機種則將會換上雙鏡頭設計。

而從目前iPhone XS系列均採用廣角與2倍遠焦鏡頭組合,新款iPhone預期將會增加超廣角鏡頭設計,藉此因應諸多Android手機陸續加入超廣角鏡頭,讓手機相機拍攝效果更加豐富,同時也能讓手機錄影能有更多元拍攝效果呈現。

至於iPhone XR後繼機種有可能僅只是加上2倍長焦鏡頭,或是維持以數位變焦方式呈現遠焦拍攝效果,並且跟進新款iPhone搭配採用超廣角鏡頭設計。

不過,從此次釋出的螢幕保護貼配件來看,新款iPhone似乎維持使用Face ID識別應用,但是否如市場預測將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暫時還無法確認。

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季揭曉新款iPhone系列機種,同時也可能配合全新設計的Find My功能,以及預期對外開放的NFC應用功能,推出自有NFC Tag裝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