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爆 Apple 受威脅!明年 iPhone 全數支援 5G 網絡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9 12:12 | Apple
支援 5G 網絡的 Android 手機陸續推出,相信明年將會更加普及,不限於頂級的旗艦型號。對 Apple 產品相當有心得的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表示 Apple 感受到 5G Android 手機的威脅,決定重整明年 iPhone 的安排,預計 3 款明年發表的新 iPhone 都會支援 5G 網絡。

03FB.jpg

之前有傳聞指,明年的 iPhone 將會有兩款旗艦型號支援 5G 網絡,另一款相對便宜的型號維持只支援 4G 網絡。郭明錤指 Apple 已經改變初衷,打算明年上市的 3 款 iPhone 都支援 5G,估計 Apple 此舉有助推低 5G 手機的整體價格。郭明錤在文章中指,3 款新 iPhone 將會同時支援美國的 mmWave 和其他地區的 sub-6GHz 技術。

雖然 Apple 早前宣佈以 10 億美元收購 Intel 的智能手機 Modem 業務,包括超過 2,000 名員工過檔、大部份專利技術和器材等,不過明年上市的 iPhone,相信還需要依靠 Qualcomm 提供 5G Modem,因為 Apple 開發和測試自家 Modem 等都需要相當長時間。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