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無法前往中國   武漢肺炎疫情或影響 iPhone 12 發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6 14:06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 iPhone SE 2 的生產,雖然由 2 月延期至 3 月才開始,但 Apple 打算將產品發佈維持在 3 月底舉行。至於往常在第三季發表的旗艦 iPhone,今年則因為武漢肺炎大爆發而出現隱憂,iPhone 12 能否如期發表和上市將成疑問。

03FB.jpg

路透社報導指受到武漢肺炎影響,Apple 的工程師無法如過去般飛到中國跟進新 iPhone 的組裝。新 iPhone 的投產通常在夏季開始,但現在初期的 iPhone 生產認證工序需要押後,或會導致 iPhone 12 需要延期推出。有前 Apple 員工向路透社的消息來源表示,假如 Apple 工程師現時無法與 Foxconn 工程師共同工作,或他們正在接受隔離,這對新 iPhone 的進度將會是相當惡劣的影響。

0226-3a.jpg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令 Foxconn 無法在春節假期後重開廠房,早前有消息指他們為此出重賞,希望吸引工人回宿舍先隔離後復工,又在工廠附近進行招聘,希望有更多工人能夠投入工作。現時目標是在 2 月底前回復 50% 產能,但是否能夠實現還是未知之數。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