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功能曝光   相機功能再度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6 12:19 | Apple
著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日前透過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公開了部份 iPhone 12 相機的全新功能。Weinbach 表示 iPhone 12 Pro 將會保留三鏡頭相機的設計,而且還會配備 ToF 鏡頭。Weinbach 又提到,Apple 正在測試 64MP 主鏡頭,又希望在毋須使用長焦距鏡頭下提升新 iPhone 的變焦能力。

04FB.jpg

Weinbach 表示 iPhone 12 Pro 機背的所有鏡頭都會支持夜間拍攝模式,大大提升在昏暗環境拍攝不同類型相片的能力。為此,Apple 還打算在光圈方面著手,例如超廣角鏡頭將會配備 F/1.6 光圈。至於預計將受普羅大眾歡迎的 iPhone 12,Apple 亦會在 HDR 和微距模式作改進,讓用戶可以更靠近拍攝對象。

0306-4b.jpg

Weinbach 還爆料指為了應付 5G 連線和 120Hz 刷新率屏幕的耗電量,iPhone 12 Pro Max 的電池容量有望增加至 4,400mAh。Apple 據說亦會跟美國電訊商 Verizon 合作,推出特別版紅色的 iPhone 12 Pro,該版本會有黑色邊框、特別的 Apple 商標和紅色玻璃。不過版主虎仔認為這些爆料,當八卦新聞就好了,不要太過認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