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武漢肺炎傳播   Apple Store 禁顧客試戴耳機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2 13:05 | Apple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是 Apple 兩大銷量最佳的項目,不過為了減少武漢肺炎傳播的機會,Apple 日前向零售店員工發出通告,停止邀請或鼓勵顧客試戴。網站 Business Insider 表示,顧客到訪 Apple Store 仍然可以主動要求試戴 Apple Watch 和 AirPods,只是店員不會像以往般主動建議。

01FB.jpg

為了應對武漢肺炎疫情,Apple Store 還有其他招數,例如 Apple 已經要求增加清潔店內陳列品的次數,同時在店內提供雙手消毒用品。此外,在 Genius Bar 和其他位置的座椅亦會減少,以讓顧客與顧客之間有更多空間和距離。Apple 亦將部份疫情較嚴重的美國城市,例如三藩市灣區和西雅圖,停止舉辦 Today at Apple 活動。

0312-1b.jpg

自從武漢肺炎爆發後,中國大陸的 Apple Store 曾經全線關門,現在則輪到全線意大利的分店關門,而部份疫情嚴重的美國分店亦需要暫時關閉。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