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史上最大型網上活動   WWDC20 將於 6.22 揭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6 12:49 | Apple
因為疫情的緣故而無法舉行大型活動,Apple 被逼更改今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模式,由原本的實體大型活動,改為以網上形式舉行。Apple 剛剛公佈了 WWDC20 的最新安排,所有活動將會透過 Apple 開發者網站舉辦,並且首次向全球開發者免費開放。

06FB.jpg

Apple 公佈 WWDC20 將會在 6 月 22 日揭幕,而且會為期一星期,預計主要的發佈會亦會再揭幕當日早上舉行。Apple 在新聞稿中表示 WWDC20 將會是他們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在 6 月的一星期内,Apple 會議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全球超過 2,300 萬名開發者聚集在一起,他們可以了解 Apple 平台的未來。

0506-6b.jpg

Apple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他們急不及待想在 6 月跟全球開發者社群在網上交流,與他們分享研發中的所有新工具,協助他們創造出更多不可思議的軟件和服務。至於 WWDC20 的活動細節和具體安排,Apple 會在 6 月起陸續公開。可以預期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和 macOS 10.16,連同很多開發工具和服務,都會在 WWDC20 期間發表。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