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晶片供應商爆料   iPhone 12 發佈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5 13:09 | Apple
為 iPhone 供應 Wi-Fi 晶片的 Broadcom,其 CEO 陳福陽接受傳媒訪問談公司今年的前景,被問到會否為新 iPhone 提供零件,他的答案暗示部份今年上市的新 iPhone 型號需要延遲推出,原因則與疫情在全球爆發有關。

02FB.jpg

雖然未有點名 Apple,但陳福陽表示一間「北美的大型手機公司」的「主要產品週期會延遲」。陳福陽透露 Broadcom 有份為新 iPhone 供應零件,但時機是一大問題,他表示今年第三季無線產品的盈利預計會大跌,到了第四個財政季度才會上升。換句話說,iPhone 12 系列將會延期至第四季才發表。

Apple 在 2018 年發表新機時,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在 9 月上市,而後來較受歡迎的 iPhone XR 則要到 10 月才開賣。有消息指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多達 4 款新 iPhone,而上市亦可能會參考 2018 的安排。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