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仿布質紡織物料   iPhone 充電線有望更耐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5 10:13 | Apple
相信 iPhone 的用戶們都經歷過 USB 充電線使用不久,就出現各式損壞的情況,最常見的就是 USB 或 Lightning 接口一端破裂,與電線本身剝離或出現外露。類似情況過去多年都未見改善,或者隨著 iPhone 12 的發表,Apple 會下定決心作出改變。

06FB.jpg

根據大陸網站充電頭網的消息,Apple 將會隨 iPhone 12 發表全新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跟現時 Apple 官網發售中的同類產品,最大分別是線材採用了類似布料的紡織物料,估計會比現時的耐用。
 
問題是 Apple 早前曾經向消費者發問卷,查詢他們舊手機充電器如何處置,引起 iPhone 12 會否隨包裝提供充電器的討論。雖然傳聞未有提到 Apple 會抽起 USB 充電線,但是否提供這新款設計則要留待 iPhone 12 正式發表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