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小道消息   今次與屏幕設計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0 13:22 | Apple
近年的 iPhone 都擁有比較圓滑的手感,例如屏幕邊緣都是 2.5D 弧形的設計,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在 iPhone 12 作一次大改革。現時 iPhone 11 系列的機身設計風格,已經使用了數年,有指 Apple 今年將會基於新 iPad Pro 的風格去設計 iPhone 12 的機身。

06FB.jpg

簡單來說,亦是將類似極受消費者歡迎的 iPhone 4 硬朗線條,再度應用到 iPhone 12 系列之上。根據爆料者 Apple Lab 於 Twitter 的分享,所有 4 款 iPhone 12 的屏幕均為全平面,沒有 2.5D 弧形邊緣的設計。今年上市的新 iPad Pro 造型頗佳,用戶不俗的評價,相信應用到 iPhone 12 亦不錯,至少可以給予新鮮感給換機升級的消費者。

0720-6a.jpg

跟很多爆料一樣,今次 Apple Lab 的爆料可能純粹吹水呃 Like,網友聽聽就好,不要 100% 盡信。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