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Watch、iPad 下月發表   iPhone 12 要 10 月、11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4 11:46 | Apple
幾乎在每年 9 月,Apple 都會公佈全新的 iPhone,不過受到疫情影響,Apple 高層早前已經預告 iPhone 12 發佈會比以往延遲。除了延期發表新 iPhone,另一轉變肯定是沒有實體發佈會,情況就如今年 6 月的 WWDC 大會 Keynote 一樣。有著名爆料人透露沒有傳統發佈會束縛,Apple 公佈新產品的方式亦變得更具彈性。

02FB.jpg

爆料人 Jon Prosser 日前在 Twitter 分享,聲稱是 Apple 最新決定的新產品發佈安排,他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全新 iPad 並不會跟 iPhone 12 同場發表,兩款新產品並不會有獨立的發佈活動,而是透過新聞稿方式於第 37 週公佈,Prosser 相信正式發佈日期為 9 月 7 日。

0814-2b.jpg

至於 iPhone 12 系列則會有專屬的網上發佈活動,Prosser 爆料指發佈會將會在第 42 週舉行,預定日期為 10 月 12 日。一如早前的傳聞,Apple 將會分開兩階段將新 iPhone 推出市場,Prosser 指 iPhone 12 會在發佈當天即時接受預訂,然後於一星期後,即 10 月19 日出貨交付和正式上市。iPhone 12 Pro 則暫時未有確實的安排,但預訂和上市日期都會在 11 月內。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