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Beta 參數洩密   iPhone 12 Pro 配備 120Hz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4 12:06 | Apple
越來越多遊戲大作在手機推出,吸引電玩迷選購效能強勁的手機,其中一項跟遊戲有關的就是螢幕更新率,現時市場上大部份標榜遊戲功能的手機都配備 120Hz 或以上更新率螢幕,最新消息指 iPhone 12 Pro 亦可能會跟隨這個潮流。

05FB.jpg

有網民早前為 iPhone 11 Pro 更新系統版本,發現 iOS 14 Beta 5 系統設定的輔助性使用,出現了一個「限制螢幕幀率」的選項,一旦啟用就會將螢幕最高幀率設定為 60fps。螢幕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表示,iPhone 12 Pro 的螢幕更新率將可達到 120Hz,但亦確定新機並非採用 LTPO 技術,無法像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般自動調節更新率。

0824-5a.jpg

根據爆料的 iAppleTimes,iPhone 12 Pro Max 確定會採用 120Hz 的螢幕,但 iPhone 12 Pro 則暫時無法確定,不過兩款 iPhone 12 Pro 系列的螢幕顏色深度均為 10-bit,上一代則只有 8-bit,意味新手機的色彩會更有層次,動態範圍亦會更廣。

資料來源:tomsgu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