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2 推出後   iPhone XR/11/SE 將停止提供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3 10:08 | Apple
iPhone 12 將會在今晚「Hi, Speed」發佈會現身,預料舊型號 iPhone XR、iPhone 11 和 iPhone SE 會繼續銷售。當中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將會調整提供的儲存容量,而售價亦有望下調,這是新舊 iPhone 交替時 Apple 的常見做法。
 
01FB.jpg

不過今年有一項關鍵的變化,就是 Apple 不會再隨包裝提供充電器,這並非單純舊型號作出的改變,就連今晚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新機,據說 Apple 因為大部份手機用戶都擁有 USB 充電器和耳機,於是以保護環境為由,決定不會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 免提耳機。
 
資料來源:mydriv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