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雙卡 5G 支援   內部文件咁樣講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0 09:40 | Apple
由 iPhone XS 開始,Apple 就提供雙 SIM 卡支援,最近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亦不例外。到底 iPhone 12 的雙 SIM 卡是否都支援 5G?無論是早前的發佈會,還是官方網站的支援頁面,暫時都未有提及,壓過有外國網民日前上載了一幅截圖,公開了 Apple 沒有告訴我們的小秘密。
 
01FB.jpg

有網民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查詢 iPhone 12 的雙卡雙待是否支援 5G,最後獲得另一名網民 ctthrow1 回應,他分享了聲稱是 Apple 提供予電訊商和零售商的內部文件,當中提到 iPhone 12 的雙卡雙待並不支援 5G,假如用戶同時使用雙卡的話,兩邊都只會支援 4G LTE。如果用戶只使用 eSIM,而電訊商提供 5G 連線,用戶亦使用 5G 月費計劃,則可以獲得 5G 服務。
 
1020-1a.jpg

不過 iPhone 12 雙卡雙待不支援 5G 並非最後答案,網站 MacRumors 引述消息人士指 Apple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通過軟件更新的方式去支援 5G 雙卡雙待。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