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機身邊緣鋒利   有中國用戶聲稱被鎅傷流血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6 11:28 | Apple
iPhone 12 系列重用 iPhone 4 的設計風格,主流意見都對 Apple 這個決定有讚無彈。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上週五上市後,在過去兩天卻有中國用戶投訴,表示機身的直角邊緣太過鋒利,令他的手被鎅傷流血。
 
05FB.jpg

微博和討論區「貼吧」上有數名用戶上載相片,聲稱自己的手被 iPhone 12 的鋒利邊緣割傷,有用戶表示在戶外跑步時,將 iPhone 12 緊握在手裏,最後虎口位置、拇指、總之、無名指和尾指都被割破。暫時無法確認該名中國網民的說法是否屬實,有其他 iPhone 12 用戶則不認同,而海外用戶亦沒有類似投訴,不排除該中國用戶惡搞或純粹引人注意。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