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身體很誠實   iPhone 12 機身被摸至掉漆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7 12:53 | Apple
03FB.jpg

雖然有不少中國網民和小粉紅堅持抵制 Apple,但無損 iPhone 12 在中國市場的受歡迎程度。雖然外界無法知道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於中國市場的預訂和銷售數字,但只要看看在 Apple Store 展示的 iPhone 12 機身,大概就可以感受到其受歡迎程度。

一名中國科技博客烈楓在 Apple Store 發現,店內的 iPhone 12 展示機已經出現明顯的邊框掉漆現象。烈楓認為與 iPhone 12 的質量未必有關,主要是因為人們對新 iPhone 太過好奇,展示機被觸摸體驗的次數過於頻繁有關。事實上,有中國傳媒拍攝到河南鄭州 Apple Store 於 10 月 24 日下午,民眾排隊體驗或領取已預訂新機的場面,文章甚至以「人山人海」去形容剛過去的週末,鄭州萬象城 Apple Store 外的環境。

資料來源:s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