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出現偏黃問題   iPhone 12 用戶有冇中招?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5 12:51 | Apple
跟不少剛剛上市的新產品一樣,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都有用戶報告產品出現異常的情況。在 Reddit 討論區有用戶投訴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螢幕出現偏黃,就算將 True Tone 功能停用,偏黃問題仍然持續。

01FB.jpg

用戶認為 iPhone 12 Pro 的偏黃情況,比起 iPhone 12 更加嚴重。在 MacRumors 的討論區中,有網友估計是不同批次的螢幕,產生不同的表現,認為 Apple 因為要盡快出貨而放寬了品質監控的標準。同一 iPhone 型號的螢幕出現參差,在過去數年都不時有用戶提出。

1105-1b.jpg

現階段未有一個具公信力或官方的說法,亦未知 Apple 能否透過系統更新,將不同批次的螢幕色調統一。如果用戶對手上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的螢幕不滿意,唯一可做的可能是聯絡 Apple 尋求解決方法。

資料來源:wccfte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