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 iPhone 12 螢幕變綠   Apple 內部文件爆正展開調查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9 12:38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自從 iPhone 12 上市後,就陸續有用戶在各大討論區訴苦,表示自己的iPhone 12 螢幕出現變綠的現象,就算將系統的 True Tone 功能關掉亦無補於事。觀察 MacRumor 和 Apple 官方討論區,可以見到所有 iPhone 12 型號都有用戶受到影響,部份用戶回報螢幕出現閃爍、變灰或變綠等情況。

03FB.jpg

MacRumors 取得了一份向 Apple 授權維修服務商提供的內部文件,Apple 時表示已經知悉用戶有關 iPhone 12 螢幕問題的反饋,同時亦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Apple 建議維修人員暫時避免為受影響的 iPhone 進行維修,同時請用戶先留著手機並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1119-3a.jpg

從 Apple 的內部文件看來,他們對於透過系統更新解決問題相當有信心。事實上,類似螢幕變綠的情況在去年上市的 iPhone 11 系列亦發生過,當時 Apple 在 iOS 13.6.1 將問題解決,不過就算是最新的 iOS 14.3 Beta,有 iPhone 12 用戶表示還未能解決螢幕變綠的問題。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