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將支援 Xbox 新手掣   PS5 DualSense 則未見蹤影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21 11:00 | Apple
有外國網民發現 Apple 官網的支援頁面作出了細微的改動,確認 Apple 裝置將會在稍後支援剛上市的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手掣,屆時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TV 用戶都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將這款全新 Xbox 手掣配對使用。

02FB.jpg

現時 Apple 已經支援上一代 Xbox Wireless Controller 無線手掣,而 Sony PS4 的 DualShock 4 手掣亦在支援的行列。Apple 官網日前作出更新,寫著「Microsoft 和 Apple 正緊密合作,在未來的更新中將為用戶加入 Xbox Series X 手掣兼容」,不過就沒有提及具體時間表。

至於 PS5 的 DualSense 手掣則未有提及,但以現時支援 PS4 DualShock 的情況看來,一切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