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籌備 iPhone SE3   支援 5G、Touch ID、螢幕更大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5 11:32 | Apple
雖然不少網友都指 iPhone 的設計沒有驚喜,但 Apple 在 2020 年的確給予消費者不同的 iPhone 選擇,除了在下半年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支援 5G 的 iPhone 12,別忘了在上半年推出採用當時最強 A13 Bionic 處理器的廉價 iPhone SE (2020),甫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入手。
 
03FB.jpg

最近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Apple 已經為第三代 iPhone SE 作準備,據悉這款 iPhone SE 會配備 6.06 吋螢幕,機背相機為雙鏡頭,而且會保留 Touch ID 指紋辨識,但未確定會內嵌在 Home 鍵、電源鍵還是螢幕底下。第三代 iPhone SE 的另一升級重點,就是跟上旗艦級 iPhone 支援 5G 網絡。
 
至於推出日期,著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不會在 2021 年初推出,而外國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 和 Tim Long 則一致認為,Apple 不會再 2021 年為 SE 系列推出更新,所以第三代 iPhone SE 最快也要 2022 年才有望亮相。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