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Apple 員工分享絕招   產品維修更換隨時免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9 07:53 | Apple
無論是因為意外損壞還是裝置有問題,用戶往往會感到不快或沮喪。假如你是 Apple 產品的用戶,前往 Apple Store 要求為裝置進行檢測和修理時,原來有機會可以獲得免費維修,甚至更換的機會,但首先要將不快情緒暫時控制住。
 
03FB.jpg

最近有 Apple Store 前員工在 TikTok 爆料,表示零售店的員工都擁有一定數量的酌情權,可以為顧客帶來「驚喜」。這名 Apple Store 前員工表示,假如顧客對接待的員工或 Genius 粗魯無禮,他們的裝置仍然會獲得正常的維修服務,但就語帶雙關地表示用戶需要「付出代價」。
 
該 Apple Store 前員工亦透露,每名店員都擁有稱為「Surprise and delight」的酌情權,可以為個別客戶帶來「驚喜與喜悅」。她舉例指有些客戶帶著浸水的 iPhone 前往,一般情況下都無法免費更換,但 Genius 有時候會運用酌情權向友善的顧客給予免費更換。
 
影片在 TikTok 吸引了超過 11 萬次 Like 和接近 900 個留言,不少回應指曾經享受過 Apple Store 員工的「Surprise and delight」禮待,亦有另一前員工確認有此安排。其中有人表示自己是一名窮學生,帶著老舊 MacBook 希望更換電池,最後獲得 Genius 豁免其收費,而在 Google 搜尋「Surprise and delight」亦會見到不少例子,相信該名 Apple Store 前員工所言非虛。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