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1 今晚舉行   新系統新產品預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7 09:44 | Apple
WWDC 2021 會在今晚凌晨 1 時舉行,由於武肺疫情的緣故,今年的活動仍然要以網上形式進行。打頭陣的 Keynote 發佈會繼續是外界的焦點,究竟 Apple 會在今晚發表什麼新的系統和硬件產品,我們嘗試作一個預測。
 
01FB.jpg

每年都會為系統推出新版本的 Apple,預計 iOS 15 和 macOS 12 將會是今晚發佈會的重點。相信 iOS 15 會在用戶介面和使用體驗作出改進,當中包括通知欄管理和鎖機畫面,而 Dark Mode 和有關個人資料收集的通知都會有所改善,其次則是 iMessage 和 Memoji 功能,據悉 iPadOS 的 Widget 和多工功能都會有所提升。
 
0607-1b.jpg

有關 macOS 12 的爆料不多,相信 Apple 會完善 M1 處理器的支援,包括 x86-64 模擬等。watchOS 和 tvOS 都會有新版本在今晚發表,有指 watchOS 8 會加入 Mind 心理健康功能,而且會進一步減少 Apple Watch 對 iPhone 的依賴。
 
0607-1c.jpg

至於硬件方面,Apple 或者會透過 WWDC 公佈 M1X 處理器,甚至有可能發表新的 Mac mini、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早前亦有傳聞指為了慶祝 iPod 推出 20 週年,Apple 會發表全新設計的第 8 代 iPod touch 播放器。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