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推 iPhone 12 配件   散熱風扇 MagSafe 一吸即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3 11:06 | Apple
黑鯊在推出多款遊戲手機後,亦開始推出其他週邊產品,日前他們發表的 FunCooler 2(冰封製冷背夾 2)就是為 iPhone 12 特別設計的散熱風扇,最大特色就是利用 iPhone 12 系列獨有的 MagSafe 功能,將散熱扇以磁吸式緊貼在機背。
 
01FB.jpg

黑鯊表示 FunCooler 2 磁吸版闊 62mm,厚 22mm,是現時市場上外置散熱扇中,其中一款體積最小的,加上它重 73g,令它不會在用戶玩遊戲時構成干擾,或加重手腕的負擔。FunCooler 2 內置 15 個釹鐵硼強烈磁石,令它可以安全地貼附在手機背面。
   
FunCooler 2 的售價和上市日期,暫時還未公佈,只知道中國市場會率先發售。黑鯊還會提供金屬貼紙,用戶可以貼在其他非手機或平板,讓 FunCooler 2 磁吸版可以貼著使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