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迎夏日   三款搶眼新色矽膠護殼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5 10:20 | Apple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而 Apple 則在夏天為 iPhone 12 用戶帶來 3 款全新顏色的矽膠護殼,分別為向日葵、卷雲淺藍和電光橙色。上述新色的矽膠護殼,昨晚已經在 Apple 官網上架,有 3 種尺寸分別適合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還有 iPhone 12 Pro Max 使用。
 
05FB.jpg

向日葵是鮮艷的黃色、電光橙則有點像甘筍,而卷雲淺藍的藍色則相當淡,3 款新色加入後,令用戶有 15 種顏色可以選擇。跟其他 iPhone 12 系列的 Apple 原廠矽膠護殼一樣,3 款新色都支援 MagSafe 功能,可以配合 MagSafe 充電器或皮革銀包等配件使用。
   
無論是哪個尺寸,Apple 原廠矽膠護殼的售價均為 HK$369,本週四(6 月 17 日)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