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有新料爆   iPhone SE 有 5G 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4 10:52 | Apple
經常跟供應鏈業界打交道的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昨日撰文表示 iPhone SE 將會推出新版本,其中一個功能賣點就是補完了 iPhone SE (2020) 不支援 5G 的缺點。郭明錤並非首次談及下一代 iPhone SE,他在今年 3 月曾經表示新機的設計大致與 2020 版相同,繼續以 iPhone 8 的設計作為藍本。
 
06FB.jpg

郭明錤表示新版 iPhone SE 將會在 2022 年推出,不但會支援 5G,亦會在處理器方面有所提升,預計售價會較現時最平的 5G iPhone,即 iPhone 12 mini 更低,有望成為最便宜的 5G iPhone。雖然他以往曾經提及螢幕更大、Touch ID 整合到電源鍵的 iPhone SE Plus,但郭明錤並未有在最新的文章提到,未知是否已經取消,還是會在 2022 年更後的時間推出。
 
郭明錤表示下一代 iPhone SE 會在 2022 年推出,但具體發表日期則未有透露,假如跟 2020 年版相同的話,有望在明年春季發佈會現身。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