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 傳明年發表   重要升級滿足消費者需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0 09:00 | Apple
當 iPhone SE 於去年推出第二代時,外界對於這款入門級 iPhone 都寄予厚望,然而不支持 5G 網絡卻令一些人卻步。日前台灣的 DigiTimes 表示 Apple 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iPhone SE 第三代,終於能夠滿足消費者的需要。
 
05FB.jpg

根據 DigiTimes 的說法,iPhone SE 3 將會採用與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 A14 Bionic 處理器,而且會支援 5G 網絡。至於機身設計則不會大改,最明顯的是內嵌於實體 Home 鍵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將會保留,而且螢幕尺寸亦可能維持 4.7 吋。
 
網站 MacRumors 指 DigiTimes 的報導,內容與分析師郭明錤的 iPhone SE 3 預測一致。假如兩者的說法屬實,相信會吸引對相機功能不高或預算有限,但喜歡 iOS 使用環境的消費者。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