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 Apple 禁令   收藏家展示激罕 AirPlay 原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6 11:45 | Apple
早前有不少爆料者收到 Apple 發出的律師信,提醒他們不可以未經許可公開 Apple 的產品資料,當中包括工程機和原型機等。似乎來自意大利的 Apple 裝置收藏家 Giulio Zompetti 卻無視 Apple 對爆料者的警告,日前在 Twitter 公開了已經胎死腹中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原型機影片。
 
04FB.jpg

以可以同時為 3 部裝置無線充電,而且可以隨手放上就能充電作為賣點,但 AirPower 無法如期在 2018 年上市,最後更宣佈取消,令 Apple 相當尷尬。Zompetti 手上的 AirPower 原型機能夠正常使用,他試過可以同時為兩部裝置充電,而沒有察覺過熱的問題。
 
0806-4c.jpg

據說 Zompetti 從中國的電子廢料回收商手中,取得了這款罕有的 AirPower 原型機,而且與去年被中國網民拆解,只有 14 組充電線圈的版本不同,Zompetti 取得的版本有 22 組線圈但沒有外殼,網站 The Verge 指該 AirPower 原型機採用不銹鋼機身,而且只對應特別的 iPhone 原型機才能開始充電。
 
0806-4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