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級聲效體驗   Netflix for iOS 支援空間音效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9 08:10 | Apple
影片串流服務平台 Netflix 昨日確認,開始向 iPhone 和 iPad 支援空間音效(Spatial Audio),當播放兼容的內容時,Netflix 會容許用戶選擇是否將空間音效功能開啟,前提是該 iPhone 或 iPad 需要使用 iOS 14 或 iOS 15 系統。
 
01FB.jpg

另一必要條件是,用戶需佩戴著支援空間音效的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無線耳機。Netflix 表示空間音效支援逐步開放中,現階段未必所有用戶都可以用到。
 
0819-1a.jpg

Apple 的空間音效功能利用 iPhone、iPad 和兩款 AirPods 的陀螺儀,還有加速度感應器,空間音效功能讓用戶能夠感受到聲效來自不同方向,創製出沉浸式音響和類似戲院的聲效體驗。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