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配件商爆料   iPhone 13 相機位置尺寸變化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5 11:10 | Apple
在廠商發表重量級手機之前,往往都會將機身尺寸事先提供予配件生產商,好讓他們可以準備各式各樣的配件,以配合新機發表後可以同步推出應市。結果這個安排卻導致新機的尺寸和設計可能會外洩,而最近就有外國媒體公開了聲稱是 iPhone 13 系列保護套的圖片。
 
05FB.jpg

保護套本身並沒有任何特色,但從圖片可見,無論是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還是 iPhone 13 Pro Max,機背相機模組的尺寸都比上一代的對應機款更大。此外,機身亦會變得更厚約 0.2mm,有指變厚的原因與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需要配備容量更大的電池有關。
 
0825-5a.jpg

消息指 iPhone 13 的按鍵位置亦會稍稍移動,將會向下調整約 6.35mm。至於螢幕頂部的 M 字額,有說會從現時的 3.45cm,縮小至 2.57cm。版主虎仔提醒網友,很多小型的配件商從黑市購入聲稱是新手機的模型,然後去籌備保護殼等配件,但他們取得的模型未必是真正來自手機品牌,而是某些模型廠商道聽途說製作出來欺騙金錢的,所以這些爆料看看就好,未必是完全真確。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