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舊 iPhone 都有得升級   Apple 推出 iOS 12.5.5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4 13:33 | Apple
在推出 iOS 15 和 iPadOS 15 短短數日後,Apple 再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系統更新,不過今次的目標是相當老假舊的機款,包括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和 iPod touch(第六代)。
 
07FB.jpg

這是繼今年 6 月後,再一次為仍然使用 iOS 12 的舊款裝置提供系統更新,同樣地新版本 iOS 12.5.5 主要是保安層面的更新,修正與 PDF、網頁內容或程式相關的惡意行為。根據 Apple 提供的文檔,今次修正的漏洞涉及 CoreGraphics、WebKit、XNU 等,上述裝置的用戶可以在「設定」內啟動系統更新。
 
0924-7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