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 最新消息   將成為最平 5G 蘋果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2 09:18 | Apple
我們早前分享過 iPhone 13 系列的全球售價,香港僅排在美國之後,成為全球買機第二便宜的地方。不過部份消費者依然覺得 iPhone 13 系列定價太離地,他們並不需要 iPhone 13 的高階拍攝功能或 OLED 螢幕,消息指明年初上市的 iPhone SE(第三代)有望滿足他們。
 
04FB.jpg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報導指 Apple 打算在 2022 年推出 iPhone SE(第三代),手機會繼續採用類似現時發售中 iPhone SE(第二代)的機身設計,包括提供 4.7 吋 Retina HD 螢幕、內置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不過 Apple 會為第三代配備 A15 Bionic 處理器,令到新機的效能可以追貼 iPhone 13 系列,同時亦能夠支援 5G 連線。
 
假如消息屬實,iPhone SE(第三代)不但會成為最便宜的 5G iPhone,甚至有力挑戰一眾中階 Android 手機,包括市場反應不俗的 Samsung Galaxy A 系列。至於 iPhone SE(第三代)的上市日期,據說會在 2022 年春季,而生產將會在 12 月開始,不過全球晶片供應緊張可能會令新機上市日期延後。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