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022   支援 5G 料明年首季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1 09:04 | Apple
對於預算有限又想使用 iPhone 的消費者,Apple 一向提供 iPhone SE 作為相對廉價的選擇,最新消息指 Apple 正計劃為 iPhone SE 推出新版本,第三代 iPhone SE 繼續走中檔路線,並首次加入 5G 的支援。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的說法,Apple 將會在明年首季發佈第三代 iPhone SE,估計在 3 月底發表的機會較高。TrendForce 認為新 iPhone SE 預計會協助 Apple 在中階 5G 手機市場佔一席位,產量在明年將會達到 2,500 萬至 3,000 萬部之多。
 
分析師郭明錤早前亦曾經撰文,指新 iPhone SE 會採用基於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配備 4.7 吋螢幕和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除了支援 5G 網絡,另一賣點將會是採用 A15 Bionic 處理器。
 
1201-3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