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教學片   10 大 iPhone 貼士你要識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3 10:44 | Apple
不少人都會大手筆向親人送出 iPhone 作為聖誕禮物,而 Apple 亦明白有些人是首次接觸 iPhone,於是亦在聖誕前作好準備,於官方 YouTube 頻道推出全新的教學影片,分享 10 個實用的 iPhone 使用貼士,對於 iPhone 長期用戶來說亦可能有所得着。
 
這 10 個貼士包括在計算機 App 以手勢刪除輸入錯誤的數字、如何將 Home Screen 的 Widget 堆疊起來、同時將多張相片點選和拖曳、毋須解鎖打開相機 App、在 Notes App 內掃描文件等。在 Apple Suppor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內,還有其他包括 Apple Watch、iPad 和 Mac 等的使用教學,收到 Apple 產品作為聖誕禮物值得花時間睇睇。
 

 
1223-5a.jpg

資料來源:Apple Suppor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