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iPhone 摺機進度   已內部試驗多款原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7 11:54 | Apple
現時摺機市場由 Samsung 一個品牌獨大,很多消費者可能會想,到底 Apple 會不會加入?根據有不錯往績的爆料人 @dylandkt 的 Twitter 貼文,Apple 已經開發了多款摺疊式 iPhone 原型機,並且進行了內部測試。
 
雖然有不少原型機設計在手,不過 @dylandkt 表示 Apple 無意在短期內推出 iPhone 摺機,原因是 Apple 始終對摺疊式設計抱懷疑和謹慎態度,尤其是他們懷疑摺機設計是否「霎眼嬌」,熱潮很快就會退卻,就像裸眼 3D 功能曾經備受吹捧一樣。
 
@dylandkt 又提到 Apple 希望確保新的機身設計比舊設計好,並且不會在之後走回頭路,簡單來說就是要審視可摺螢幕技術的進展才決定是否要加入戰團。從 iPhone 採用 OLED 螢幕和支援 5G 的進度看來,大概可以估計他們不會在短期內推出 iPhone 摺機,反而一直有傳 Apple 打算以智能眼鏡取代 iPhone,可能他們會直接跳過摺機推出智能眼鏡也說不定。
 
0107-4a.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