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機缺市場支持   iPhone 14 傳不設 mini 型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05 12:09 | Apple
早前上市的 iPhone SE 第三代吸引了不少消費者注意,畢竟它是首款支援 5G 網絡的廉價 iPhone,給予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另類選擇。不過有分析師昨日撰文,指 Apple 意識到細尺寸 iPhone 並不如預期般受歡迎,決定更改未來的出機策略。

Loop Capital 分析師 John Donovan 日前發表投資者參考文章,指 Apple 終於明瞭細尺寸 iPhone 吸引力有限。在 iPhone SE 3 上市後,Apple 發現坊間的反應不如預期般熱烈,無法達到他們的熱賣目標。Donovan 指 iPhone SE 3 的需求不足令 Apple 增加 iPhone 13 的推廣。

此外,2021 年上市的 iPhone 13 mini 將會是最後一次有 mini 的機型,Donovan 指 Apple 準備徹底放棄 5.4 吋的機款。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會維持 4 個型號,但兩款為 6.1 吋,另外兩款則為 6.7 吋螢幕。版主虎仔認為 iPhone SE 3 上市至今不到一個月,加上 SE 通常銷售兩年才轉款,未必對 mini 的去留有多大影響,反而 iPhone 13 mini 本身的銷量遠低於其他三款,才是 Apple 考慮的關鍵。

0405-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