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九月發表   爆多款舊機下架減價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8 11:31 | Apple
如無意外 Apple 將會在 9 月發表全新 iPhone 14 系列,去年當 iPhone 13 系列發表後,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XR 馬上停售,昨日網站 iDropNews 引述爆料者 LeaksApplePro 指,多款舊 iPhone 型號將會在 iPhone 14 發表後下架,部份型號則會在減價繼續銷售。

假如 LeaksApplePro 的爆料屬實,iPhone 11 將會在今年 9 月下架,原因是 Apple 認為它已經過期,同時與今年上市的 iPhone SE 3 競爭。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12 則會繼續保留,因為銷售成績表現理想,加上生產成本較低,售價有望下調至 599 美元起(折合 HK$4,698),至於 iPhone 12 mini 會否停售現時還未清楚,但有機會低調減價至499 美元(約 HK$3,914)。

爆料又表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都會繼續保留,預計會繼續銷售多幾年時間。舊型號如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mini 的去留都跟早前上市的 iPhone SE 3 有關,消費者似乎未因為 A15 Bionic 處理器而受到吸引,反而喜歡螢幕較大的 iPhone 11,或設計較新和整體擁有較佳配置的 iPhone 12 mini,這個處境讓 Apple 相當為難。

0418-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