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遺留 iPhone 於航機   Find My 發現手機跨國多次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6 11:25 | Apple
一般旅客在飛機上遺留物件,例如行李、手機或平板等,很快就會被機組或相關人員發現,最近澳洲一個旅客論壇則有澳洲航空(Qantas)的乘客發帖求救,想查詢澳洲航空悉尼休息室的電話號碼,因為旅客懷疑旅伴的 iPhone 遺留在休息室內,結果在 Find My 協助下卻發現 iPhone 原來在航機上。

iPhone 遺留機艙未被發現

該名旅客表示 iPhone 一直未被機組或清潔人員發現,雖然他努力嘗試聯繫 Qantas,但卻無法獲得協助,結果 iPhone 就開展了它的「長途旅行」。旅客發現 iPhone 由悉尼飛往奧克蘭,然後飛往夏威夷檀香山,在返回悉尼後再來回了奧克蘭一趟。在飛機完成了 3 次國際航班,並且得到論壇會員的大力幫助下,該名旅客終於跟一位 Qantas 員工聯絡上。

完成了 3 次國際航班

Qantas 員工表示 iPhone 會交由國際行李服務團隊跟進,在等候一個星期後,機主終於跟 iPhone 重逢,有網民笑指 iPhone 這趟獲得的飛行里數應該達到 Silver 等級。

0516-2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