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延期上市?郭明錤:照原定計劃未有變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7 10:46 | Apple
昨日版主分享過《日經亞洲》引述消息人士指,受到中國的封城政策影響,其中一款 iPhone 14 型號的開發進度已經滯後 3 星期,Apple 甚至需要催促供應商加快研發步伐,避免錯失了原訂在 6 月開始的工程驗證測試(EVT)階段。

iPhone 14 Max 傳開發滯後

有指《日經亞洲》所指的型號很大機會是 iPhone 14 Max,至於會否因此而需要延期發表或上市,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剛剛在 Twitter 發表了他的睇法。郭明錤表示跟他的渠道了解過後,認為上海封城後,Apple 未有修改過 iPhone 14 系列的出貨計劃。

加班可追上進度

郭明錤表示 iPhone 14 Max 的確有滯後情況,但現時還處於可控制階段,相信供應商只要加班就能追回進度。他又表示有關 iPhone 14 的挑戰會來自需求,而並非來自供應一方。

0527-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