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功能登陸 iOS 16   iPhone 可當 Apple Watch 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7 09:12 | Apple
雖然 Apple Watch 廣受 iPhone 用戶歡迎,但始終有不少用戶還在觀望態度,甚至是不喜歡佩戴手錶。在昨晚舉行的 WWDC22 的首日發佈會,Apple 就為這些 iPhone 用戶帶來好消息,Fitness 健身程式在毋須搭配 Apple Watch 都可以獨立使用。

iPhone 當 Apple Watch 用

Apple 在公佈 watchOS 9 的時候,突然公佈由 iOS 16 開始,iPhone 用戶可以在沒有 Apple Watch 情況下使用 Fitness 健身程式。程式將會運用 iPhone 的動作感應器,去追蹤用戶的步數、活動距離和第三方體能訓練資料,同時提供卡路里估算,跟 Apple Watch 一樣有健身記錄圓圈顯示,讓用戶可以了解和特性每日活動目標。

整合第三方程式數據

iOS 16 的 Fitness 健身程式亦支援其他程式的數據輸入,例如用戶在使用其他程式記錄踩單車或瑜伽,都可以同步和加入日程,同時亦能夠通過分享功能,與親友分享鍛煉記錄。

IMG-1182.PN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