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所有 Android 12 手機   Switch to Android 引 iPhone 用戶轉會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30 12:48 | Apple
Google 剛剛宣佈其 Switch to Android 程式清晰支援所有 Android 12 手機,有興趣由 iPhone 轉會到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就可以利用程式的便利功能,將資料簡單地由 iPhone 轉移到預載 Android 12 的手機。

以往只對應 Pixel 手機

此前 Switch to Android 程式僅對應 Google 自家 Pixel 手機,如今支援所有 Android 12 手機,相信有助吸引 iPhone 用戶轉會。只要將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連接至同一 Wi-Fi 無線網絡或利用 Lightning to USB-C 線,就可以將程式、相片、聯絡人、訊息等資料複製和轉移。

支援所有 Android 12 手機

Google 在官方網誌列舉了 10 個轉會 Android 的理由,是否足以吸引 iPhone 用戶則有待觀察,不過有了 Switch to Android 幫手,應該會為決心過檔的用戶節省不少時間和麻煩。

0630-3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