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小丑魚 Wallpaper 向 Steve Jobs 致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7 13:02 | Apple
Apple 日前推出了 iOS 16 Beta 3 版本,有用戶在試用後發現了相信是向 Steve Jobs 致敬的細節。最新版本的 iOS 16 除了修正問題,亦增加了一些功能,當中系統設定亦作出了更新,添加了一張全新的小丑魚 Wallpaper。

隱藏 15 年終於現身

有留意 iPhone 發展史的網友,對於初代 iPhone 在 2007 年發表時,Steve Jobs 首次拿出 iPhone 的場景可能仍有深刻印象。當時 Jobs 手上的 iPhone 正正使用小丑魚 Wallpaper,不過未知是甚麼原因,這張 Wallpaper 卻從未在任何一款 iPhone 提供過。有 Apple 發燒友努力尋找原小丑魚 Wallpaper 的圖檔,希望將宣傳文件中的 iPhone 還原,但多年來都無功而還。

並非對應所有 iPhone

暫時未知 Apple 會否在 iOS 16 正式發表時,保留這張被視為向 Steve Jobs 致敬的小丑魚 Wallpaper,而更神秘的是網站 9to5mac 指並非所有 iOS 16 Beta 3 的用戶都能夠見到這張 Wallpaper。

0707-3d.jpg

0707-3c.jpg

0707-3b.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