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涉侵犯 Ericsson 5G 專利   多款 iPhone、iPad 哥倫比亞禁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1 12:07 | Apple
哥倫比亞法院今年 4 月裁定 Apple 的產品侵犯 Ericsson 的 5G 相關專利後,於上週三終於發出禁令,禁止多款支援 5G 的 iPhone 和 iPad 產品在當地銷售。由於哥倫比亞法院禁止 Apple 以在外國提告的方式阻止禁令執行,所以 Apple 決定採用另一方式對付 Ericsson。

5G iPhone、iPad 被禁售

今年 4 月哥倫比亞波哥大法院裁決,指 Apple 的 5G 裝置侵犯了 Ericsson 在 2019 年取得,涉及 5G 標準必備的 NC2019/0003681 專利,該專利的有效期直至 2037 年 12 月。在 Ericsson 向法院繳付 5 萬美元保證金後,法院亦頒佈 Apple 禁止在當地銷售、入口、推廣涉事 5G 產品的法令,同時又要求 Apple 要跟經銷商、社交平台和大眾傳媒等機構溝通和警告,以確保禁令能正確執行。

Apple 另類招數對應

哥倫比亞法院又向當地海關下令,禁止相關 Apple 5G 產品入口。哥倫比亞法院法官在判詞中強調,正在上訴的 Apple 不可以透過在外國進行訴訟,以尋求或阻止禁令在哥倫比亞執行,否則就會視作違反禁令。Apple 因此在上週五於美國德州向法院入稟,要求法官裁定 Ericsson 需要就哥倫比亞禁令所導致的罰款、損失和成本,向 Apple 作出賠償。

0711-5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