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發表不足 30 天   iPhone 14 發售日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8 13:09 | Apple
在彭博最新一期的「Power On」專欄中,作者 Mark Gurman 提到甫踏入 8 月 Apple 已經開始為 9 月的 iPhone 14 發佈會作準備。雖然 6 月舉行的 WWDC 曾經邀請開發者出席實體活動,但今次秋季發佈會還是以錄播方式進行,非有計劃進行實時直播。

發佈會已開始拍攝

專欄中 Gurman 表示 Apple 已經開始為發佈會的環節進行錄影,而發佈會將會在 9 月中之前舉行(播映)。以往 Apple 的習慣是在 9 月第一或第二週的星期二舉行秋季 iPhone 發佈會,有指 Apple 計劃在 9 月 13 日發表新機。至於不選擇 9 月 6 日的原因,據說是因為美國今年勞動節為 9 月 5 日,Apple 不希望發佈會舉行前 3 天都是假期。

發佈日期兩個版本

不過另一爆料者則有不同想法,Max Weinbach 表示他收到的消息是 9 月 6 日發表 iPhone 14 系列,馬上接受預訂,並且在 10 日後即 9 月 16 日開始交付和正式上市。除了 iPhone 14 系列,9 月的發佈會還有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8、Watch SE 和 Watch Pro,而新 iPad 產品則留待 10 月另一場發佈會才會現身。

0808-2b.jpg

0808-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