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Apple Watch 8 料 9 月 8 日發佈會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5 05:13 | Apple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9 月 7 日舉行秋季發佈會,如今終於得到官方確認,剛剛 Apple 宣佈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 時,即香港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時舉行特別活動,網民可以透過 Apple 官網和 Apple TV 程式等渠道收看直播。

以 Far Out 星空作主題

今次 Apple 特別活動的主題為「Far Out」,有指是暗示 iPhone 14 的相機將會擁有更強遠攝能力。今次 Apple 發出的特別活動邀請函,用上類似星空的設計,當 iPhone 用戶在 Apple 官網打開特別活動頁面,更可以見到星空的 AR 擴增實境畫面,莫非用 iPhone 14 的相機可以拍攝到星空?

四款新 iPhone 三款新 Watch

假如最近的傳聞屬實,9 月 7 日舉行的發佈會將會發表的新產品,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四款新 iPhone,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8、新版 Apple Watch SE 和全新 Apple Watch Pro 亦有望登場,而 iOS 16 和 watchOS 9 正式版都會配合上述新產品一同推出。

0825-1a.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