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紫色 iPhone 14 Pro 深圳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6 13:33 | Apple
日前 Apple 宣佈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7 日舉行秋季發佈會,如無意外 iPhone 14 系列屆時將會發表。昨日有中國網民在微博上載了影片,分享聲稱是 iPhone 14 Pro 的深紫色機身影片。

看似手機模型

影片中出現的深紫色 iPhone 14 Pro,似乎並非真機,更有可能是手機模型。至於這部模型是否基於真機的資料,包括機身尺寸和顏色製作,就要留待 9 月 7 日的 Far Off 發佈會才有答案。爆料人 DuanRui 表示 iPhone 14 除了有紫色,還會有深藍、金、銀和石墨色機身選擇。

五種機身顏色選擇

除了 iPhone 14 系列的四款新機,預計 Apple Watch Series 8、新版 SE 和  Pro 型號都會在發佈會現身。



0826-5a.jpg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