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買新充電器?傳 iPhone 14 將支援 30W 快充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30 12:36 | Apple
自從 iPhone 12 系列開始,Apple 在大部份市場的包裝都不再提供充電器,廠方認為不少用戶手上已經有充電器,但實際上要享受到較快的充電速度,用戶無法使用舊款 iPhone 的 5W 充電器,必須額外選購充電器。例如與 5W 充電器同價的 20W USB-C 充電器。

需要購買新火牛

假如 iPhone 12 或 iPhone 13 用戶計劃升級 iPhone 14,之前已經購買過 20W USB-C 充電器,可能稍後要購買新的充電器,因為有消息指 iPhone 14 系列將會支援 30W 快速充電。網站 Apple Insider 引述爆料者指有配件生產商提早向傳媒提供測試用 30W 的 iPhone 14 充電器,並表示 Apple 將會以 30W 快充作為 iPhone 14 系列的其中一項功能賣點。

或只支援 Pro 版

暫時未知是否全線四款 iPhone 14 都會支援 30W 快充,還是僅限定價較高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作為 Pro 型號獨有的功能。

0830-3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